海南省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再部署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2-10 11:16:51 文章来源:省住建厅

         1月21日上午,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海南省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再部署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孝京主持。

  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专项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专项清查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立即开展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压紧压实建筑安全生产管理责任。

  确保专项清查工作落到实处陈孝京副厅长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狠抓落实、不打折扣,牢牢守住房屋建筑的安全底线,做好违法建设整治长效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等。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月报信息制度及数据台账统计工作,确保专项清查做深做细做实。

  海口市、三亚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厅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办公室相关处室同志等共计25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微信 微博